在浪漫的法國巴黎,除了走走看看,買買買以外,當地的美食也是不容錯過的哦!下面介紹幾個必吃的生蠔、蝸牛、鵝肝和法式下午茶去處。

No.1 Huitrerie Regis

在法國當然要吃生蠔啦,這家在yelp上排名很高,專門只吃生蠔的店。當時就被圖片上的大盤生蠔吸引了。門面很小,但不難找,推進門進去滿滿的都是中國食客,可能都是慕名而去的。店面不大,去的要早,不然就要排隊了。大約6、7點就開始排隊了。這家店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太太和她家人一起經營的,她丈夫負責撬生蠔蓋。最好吃的是Gillardeau生蠔,鮮中帶絲甜甜的味道;當中的uni和clam,還有圓扁型的生蠔腥味比較重。

No.2 Le Jules Verne

這家餐廳是米其林二星,是廚師選定套餐,需要提前幾個星期預定。環境很好,晚上的巴黎夜景一覽無餘。盤子上的logo細節很到位。因為是米其林二星餐廳,所以價格有點貴。

No.3 La Masion du Truffle

這是一家專門吃Truffle的老店,店面看上去很低調,進去牆面上都是鵝肝罐頭和truffle罐頭,逼格很高。喜歡吃ttuffle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,他家的熔鹽cheese也很贊。

No.4 Angelina Cafe

一家知名度很高的下午茶,有很多家分店,這家在盧浮宮對面,他家的巧克力真的很好喝。就是喝下午茶要排很長的隊。馬卡龍和蛋糕都很好吃,打包的話不需要排隊。

總結法國巴黎美食,想吃很地道很正宗的法國美食建議不要只盯著大眾點評,ttip advisor和yelp上選,國人去的多的網紅店名氣雖然大,但口味一般。想要吃地道性價比高的美食建議選坐在餐廳外面法國人多的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